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全力保供科威特UAH项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科威特国家电视台1台在黄金时段对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科威特UAH项目输水管网的保供进行了专题报道。视频画面中,科威特UAH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一支支米黄色DN1600mm的聚氨酯涂层铸管整齐排列在施工现场,即将被安装到沟渠中。

科威特UAH项目是科威特第二个国家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科威特史上最大的水处理工程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用于建设超大型污水处理厂和铺设配套的管网,以解决污水处理问题和满足工农业的用水需求。

科威特独特的高温、干燥气候和水质条件,使得2/3的输水管道需采用技术水平要求很高的聚氨酯特殊涂层,属于高端定制产品。采购方对管道质量、技术的要求非常严格,供货期很短。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离心球墨铸管和管件的生产基地,最终凭借强大的供货能力、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方案,在同法国、日本、美国等厂家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客户的青睐。2020年,公司作为UAH项目球管和管件的唯一供货商签署了20万吨的供货合同,这也是新兴铸管历史上获得的最大海外单体订单。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国际贸易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该合同的获得,再次展现了新兴铸管作为行业佼佼者,在国际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项目启动后,新兴际华集团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签订军令状,多工业区多部门密切联动配合,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力保项目顺利实施。截至今年9月,新兴铸管已高规格、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项目9船次7.1万吨铸管、管件的供货保障工作,确保了项目的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