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十四五”开局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3

截至11月底,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累计实现新签合同额3176.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7%。营业收入和利润也同比大幅增长,各项指标均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2021年度考核目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企业在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1-11月,面对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的形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抢抓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机遇,优化市场布局,调整业务结构;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改革三年行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及三项制度改革,完成非公开股票发行,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全面加强科技自立自强,完善研发平台体系,聚力优势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认真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集约管控、提升价值、降本增效为目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全面夯实基础管理,有序推进财务管理、依法治企、审计监督和专项整治等,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切实抓好项目执行风险、涉外风险和疫情风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向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等高端价值链延伸,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专业领先、核心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