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公司推出货车贷款延期及车检保养政策为货车司机纾困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1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汽车央企发放的900亿元商用货车贷款,要银企联动延期半年还本付息。东风公司作为国资央企,第一时间响应,并于5月24日研究制定《关于加大对商用货车贷款支持力度的行动方案》。作为东风公司商用车业务核心板块,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率先落实“半年不还车贷、再享万元免息”等货车贷款延期纾困政策及车检保养政策,积极帮助货车司机解决车贷及养车问题,坚决扛起汽车央企责任。

“卡友”是物资运输的红细胞,东风商用车联合东财金融通过两个维度落实“货车贷款延期纾困政策”。其一,对老客户“关怀备至”,全国东风卡友跑车不用愁,最长6个月免息延期为卡友解忧;其二,帮助新客户“购车无忧”,全国欲购东风卡车卡友放心购,6月放款不掏利息便可先跑半年。凡使用东财金融渠道购车卡友车贷,可延期最长至2022年12月31日前。

除此之外,东风商用车还主动推出关于车检保养的“增值服务阳光照”政策。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东风卡友可享受三重增值服务。其一,卡友进站“阳光体检,保出勤”,九大重点关键部位免费体检;其二,老客户进站“阳光保养,随心享”,保养“3送1”(即自费发动机保养3次,享受第四次保养机油赠送);其三,卡友进站“阳光关怀,暖人心”,凡进站卡友可享受“维保”送尿素活动,卡友到任意一家线下服务站维修或保养,即可领1桶10kg尿素,多重车检保养政策,助力卡友爱车运行无忧。

早在年初,东风商用车便已制定灵活、贴心的延期还款政策以及“东风阳光 防疫护航”服务政策,减轻卡友经济压力。此次,东风商用车推出“半年不还车贷·再享万元免息”政策,确保广大商用货车贷款客户能够及时、充分、便利地享受纾困政策的服务,切切实实将国家对商用货车车主的支持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