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两架“新舟”600顺利抵达马拉维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1

马拉维时间7月16日下午14时57分和15时12分,两架“新舟”600飞机在飞行一万多千米,途经与飞越13个国家后,顺利降落在马拉维布兰太尔国际机场,标志着航空工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通过中国民机服务非洲地区国计民生的行动又取得了新进展。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上9时33分,两架“新舟”600飞机先后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飞行历时5天4夜,累计29小时,总航程11717千米。航空工业全体飞行保障人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保障两架飞机按期顺利抵达马拉维。

马拉维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时30分,“新舟”600飞机交付仪式在马拉维布兰太尔奇利卡国际机场举行。马拉维政府官员、中国驻马拉维使馆官员、航空工业服务组等多家单位参加飞机交付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