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上半年平稳向好开新局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3

7月27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今年以来,中国航天科工扎实推进科研生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实现了上半年正增长的目标。

今年上半年,中国航天科工克服疫情多发等客观影响,全力保障重点任务顺利推进,并于7月获评2021年度和2019至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双A级”,同时被评为任期“业绩优秀企业”和“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稳增长目标,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下半年,中国航天科工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沉着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发展形势、积极推动解决各项矛盾问题,鼓足干劲,克难奋进,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全力推动中国航天科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