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助企纾困】中国铁建铁四院:为小微企业减免租金69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2

【编者按】近期,面对疫情反复所带来的挑战和疫情对经济运行造成的较大冲击,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次出台举措推动央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中央企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中小企业雪中送炭,勇担“稳经济”排头兵和主力军。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助企纾困”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中国铁建所属铁四院主动作为,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690余万元。

2022年,杭州市上城区、长沙市天心区陆续被确认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各行业经营受到严重影响。铁四院一方面迅速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迅速组织开展房租减免工作,主动与租户沟通交流,摸排确认实际承租情况,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传讲解国家政策,指导完善减租材料,纾困解难协同发展,减免租金460余万元。

其他地区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铁四院本着应免尽免,应免快免的原则,及时在官网公布减租公告,摸排房屋出租情况,制定房屋减租计划,有条不紊推进减租进度,将减租政策执行到位,把房屋租金减免到实,减免租金230余万元。

铁四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铁道兵精神,疫情面前勇担当,将惠民政策“做实”“做细”“做精”,助力国民经济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