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时间】中国钢研进博会上集中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中国钢研连续五年参加进口博览会。

11月7日上午,中国钢研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与SIMENS签署了采购协议和合同,采购覆盖先进的自动化和驱动产品及服务,采购数量和金额与同期相比达到较高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071706251.jpg

五年来,中国钢研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影响力,不断探索国际合作新模式,组织旗下企业金自天正、钢研纳克与全球知名设备供应商开展深度合作,秉持开放共享、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自身创新优势,不断加强对外市场合作,增强中国钢研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联动效应,为共创开放美好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