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时间】保利集团进博会签约超22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0

全球聚焦进博盛会,“保利身影”亮相出彩。本届进博会,保利集团围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一目标,放眼全球、把握机遇,充分统筹国内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进博会期间完成多项签约,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人民生活,满足大众需求。

在冰岛国家展台,保利国际下属保利酒业与冰岛唯一威士忌厂家——恩维克(Eimverk)酿酒公司签署酒业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把独特的高品质冰岛风味带给国内消费者,彰显保利美好生活领创者品牌定位。

保利酒业与冰岛恩维克(Eimverk)酿酒公司签署酒业合作协议.jpg

保利酒业与冰岛恩维克(Eimverk)酿酒公司签署酒业合作协议

在央企集中签约现场,保利集团交易分团与来自哈萨克斯坦、新加坡、日本、法国、瑞士等国公司签订总金额高达22亿美元的产品采购协议,采购产品包含电解铜、铜精矿等国内稀缺有色金属原材料,同时涵盖咖啡、可可等民生消费品,展现了保利服务国家战略和人民需求的责任担当。

保利集团交易分团与多国跨国公司集中签约.jpg

保利集团交易分团与多国跨国公司集中签约

在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配套活动——上海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中,保利华信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供应链数据安全通信与智能管理平台,建立数字贸易专业服务体系,通过“数字世贸”系统,赋能“数字贸易生态”,助力“智慧普陀”发展。

保利华信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pg

保利华信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进博会与世界携手同行的五年,也是保利工艺用心承接珠宝馆招展与运营工作的五年。今年,保利工艺两手发力,专心打造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悉心开展珠宝馆招展和运营工作,潜心推进礼品设计研发工作,以开阔胸襟迎来宾客,以自信底蕴彰显工美。

第五届进博会外事礼品:《新时代 共享未来》瓷板画.jpg 

第五届进博会外事礼品:《新时代 共享未来》瓷板画

本届珠宝馆展览面积近8000平方米,展出来自泰国、斯里兰卡、哥伦比亚等地珍贵珠宝,展品总价值超2亿美金。其中,保利工艺礼品设计运营团队作品《新时代 共享未来》瓷板画在众多创作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第五届进博会外事礼品,展现了中华文化底蕴和工艺之美。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