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时间】中交集团主办中国建筑业供应链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建筑央企进口采购联合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8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交集团主办的中国建筑业供应链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建筑央企进口采购联合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微信图片_20221108190740.jpg

会上,中交集团牵头联合中国能建、中国化学工程、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安能等建筑央企正式成立中国建筑业合作发展联盟,各建筑央企代表共同上台,开启联盟成立仪式。期间,中交集团、中国化学工程、中国能建、中国建筑进一步深化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举办了进口采购联合签约仪式。中交集团与ABB、西门子等境外合作伙伴签约采购金额超过27亿元。

微信图片_20221108190759.jpg

该联盟的成立是建筑央企开展供应链管理创新的大胆尝试,对统筹建筑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维护供应链稳定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联合签约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了中交集团的国际合作及与全球供应商共谋海外供应链建设的举措,充分体现中交集团与国际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本届进博会期间,中交集团还参与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主办的“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论坛,中国路桥与国机海南农产品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