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储粮集团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约采购进口大豆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6日上午,中储粮集团公司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进口大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储粮集团公司所属油脂公司与ADM公司、先正达集团、佰达济集团、中粮国际公司、路易达孚集团、邦吉公司、嘉吉公司等供应商签约,采购进口大豆共计1000万吨,采购总量比去年增长19%。

微信图片_20221111085041.jpg

中储粮分别与先正达、佰达济、路易达孚、邦吉、嘉吉、ADM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ADM公司亚太区总裁Joe Taets(约瑟夫·缇斯)表示,粮食安全是事关人类生存的根本性问题,唯有共同合作,才能战胜挑战。中储粮集团公司肩负着保障中国粮食市场稳定供应的重要使命,同时深度参与全球农粮食品产业链供应链构建,对实现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ADM愿与中储粮携手,为保障中国的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佰达济银行合伙人、全球农产品业务负责人Marco Vianna(魏玛轲)表示,佰达济作为南美农民与中国市场之间的桥梁,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储粮维护中国粮食安全的行动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1111085218.jpg

作为农产品储备企业,在前四届进博会中,中储粮累计签署了3000万吨进口大豆采购协议并有效执行,充分彰显了中储粮与国际粮商的合作诚意、责任与担当。中储粮将坚决执行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全球供应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好农产品全球贸易秩序和产业安全,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