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能印尼爪哇公司捐赠2亿印尼盾 支援印尼震后重建

文章来源: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印尼爪哇公司通过印尼红十字会向印尼西爪哇展玉市地震灾区捐赠2亿印尼盾,用于支援灾区民众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印尼爪哇岛发生5.6级地震,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的展玉市。此次地震导致321人死亡,超过5.8万人被迫离家避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国能印尼爪哇公司携手驻印尼代表处向地震灾区开展捐赠活动。印尼红十字会代表在地震灾区现场接受了捐赠,并对印尼爪哇公司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感谢,承诺尽快将捐赠款项转交到灾区民众的手中。

印尼爪哇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两台百万千瓦机组是中国“一带一路”与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对接的典范项目。长期以来,印尼爪哇公司以“建设具有中印(尼)文化特色,长期盈利的世界一流示范电站”为目标,持续为印尼社会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高品质电力能源,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周边村民慰问,提供周边社区打井、疏浚及绿化河道、医疗帮扶等社会公益服务,极大地促进了中印尼两国人民的民心相通。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