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首台220马力履带拖拉机在国机集团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国内首台220马力履带拖拉机——东方红CH2202拖拉机在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一拖已完全自主掌握了大马力履带拖拉机在高速行走装置方面的设计与生产能力。该款拖拉机下线后,将进行全面的整机性能试验及田间可靠性试验。

国内首台220马力履带拖拉机成功下线 (1).jpg

  据悉,该款拖拉机的出现将有力改变大马力履带拖拉机领域依靠进口的局面,让国产拖拉机在持续推进大马力智能化高端化自主化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东方红CH2202拖拉机行走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全架式车身结构,抗扭能力更强;档位分布合理适用多种作业需求;采用电比例差速转向系统,可实现360度原地转向;整机转向、PTO及悬挂系统集成一体式控制,均可实现比例可调;整机最高车速可达32km/h,较之前履带拖拉机相比行驶速度有了大幅的提高。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