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企承建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正式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正式移交。

782d7f387279ca189080281dbb03d5f.jpg

  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

  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是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重点工程及“一带一路”倡议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中心,总规划用地1.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去年6月,以“优良”综合评价通过竣工验收,是截至目前已经竣工的最大规模援斯成套项目。

  建设过程中,中铁二十五局项目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为当地400余名工人提供就业岗位。通过开展职工夜校、导师带洋徒、定岗培养等活动,为工人们提供专业学习平台和成长空间。

  据悉,该项目正式投用后,这座该国最大公立医院每天最大接诊人数可提高3倍,达6000人,将极大缓解当地医疗资源紧张现状,促进斯里兰卡医学研究和教育发展,为该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