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在迪拜中标全球最大单体公寓建筑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9

日前,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八局成功中标迪拜地标性开发项目——全球最大单体公寓建筑哈布图尔公寓项目,一举刷新中国铁建海外超高层建筑承揽规模纪录。

哈布图尔公寓项目位于阿联酋迪拜最繁华市中心的商务港地区,占地面积83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6092平方米,建筑檐高345.1米,拥有84层、1701个住房单元、273米高空露天游泳池和334米空中餐厅。

0封面.HABTOOR迪拜.jpg

哈布图尔公寓项目效果图

项目将在现有建筑基础上,采用“自上而下”的方式,利用现有结构,以创新性的逆向施工技术确保地下结构和地上结构同时施工,以此缩短结构施工工期。同时,该项目以“文明、绿色、环保、节能”为设计理念,在施工中将采用C110级混凝土、4万吨S460高等级钢材、屈服强度600的钢筋等高强度高等级材料,最大限度减少碳排放。

据悉,哈布图尔公寓项目建成后,将作为迪拜的城市新地标,吸引投资置业者,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