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1-9月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成效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6

2023年以来,新兴际华集团聚焦质量效益提升、改革措施落地、科技成果转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加强对标、紧抓落实,生产经营效益取得良好成效,1-9月份,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完成预算的66.65%,利润总额完成预算的63.7%。

所属际华3515公司、际华3514公司顺利完成杭州亚运会相关产品制作任务。芜湖新兴围绕生产组织、设备维保、技能提升开展攻关,9月份自发电量较计划增长25%。际华3543公司着力推行技术优化,染色信息化质量大幅攀升,9月份合格率提升8%,能耗降低6%,生产效能提升12%。

加快攻克一批制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新兴际华集团开发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重大新产品。9月,新兴铸管沉管技术在无锡地铁5号线工程管线迁改项目最大节点工程“DN1000内自锚球墨铸铁污水管过梁溪河沉管”中成功运用,这是国内首次采用长距离水上漂管运输方式、国内最大口径(DN1000)球墨铸管沉管工程,其成功实施填补了江苏省自锚球墨铸铁管大口径(≥1000mm)沉管施工的空白。在此前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3611公司研发的多功能云梯主战消防车精彩亮相。该产品是集抢险救援消防车、水罐泡沫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三车功能于一身的城市主战消防车,吸引了大批消防行业爱好者和从业者观摩探讨。10月初,邯郸新材料成功开发的具有高防腐、高耐磨损、高强度、耐高温、美观等特点的不锈钢钢格板顺利发运至澳洲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了钢格板产品出口订单的竞争能力,为钢格板产品的多样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