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中远海运承运的各地区展品正陆续抵达上海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30

【编者按】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从通信护航到能源供应,从物资承运到现场服务,中央企业积极统筹资源,组建精干团队,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助力第六届进博会“越办越好”。即日起,国资委网站推出“进博倒计时”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连日来,中远海运承运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博会展品陆续启运并抵达上海。

10月14日,由中远海运承运的日本地区展品,在日本横滨码头顺利装船承运。中远海运日本公司自首届进博会以来,秉承着将“头回客”变为“回头客”,将“回头客”转为“常驻客”的经营理念,已连续六年为参展日本客户提供综合物流服务。

这批发运的整箱货及自拼箱货物中,参展商包括花王、北海道大地、TANNE等多家进博会“常驻客”。承运品涵盖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品牌化妆品及人气日本清酒和烧酒等多种参展品。值得一提的是,中远海运日本还承运了多种人工智能,医疗机械等顶尖高技术展品,成为了本次发运的亮点。

本次展品物流作业内容涉及通关、捆包、装箱、绑扎、陆运、海运等全链条环节。中远海运日本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制定了专业、安全、高效的运输方案,以保证展品顺利到达。

2.jpg

10月15日,由中远海运承运的参加本届进博会的新西兰及南太平洋地区展品,经过半个多月的航程,顺利抵达上海外高桥港。

10月17日,中远海运集装箱货轮“新漳州”轮装载着的新西兰、瓦努阿图、纽埃展品,运抵上海远洋国际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并和日前运抵的澳大利亚展品一同在现场进行分拨和拆箱。据悉,该批货物为中远海运所承运的第一批拼箱进博会展品。

该次承运包含了2个国家馆和13家参展商的展品,不仅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红酒,新西兰当地的冰淇淋、蜂蜜,瓦努阿图当地的特色手工艺品,还有即将首次以纽埃国家馆展品亮相进博会舞台的诺丽果汁。

1.jpg

中远海运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推荐国际段运输服务商,同时也是官方指定的主场运输服务商和推荐特装搭建服务商,至今已经连续参与了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多年来,中远海运依托全球航线网络,海内外公司通力合作,积极调动当地资源,根据展品特性量身定制端到端全链运输解决方案,为进博会多次承运了世界各地的展品。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