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中国建筑提供志愿服务 全力护航进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2

东海之滨,黄浦江畔,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世界各国企业将共赴“东方之约”,见证中国扩大开放的生动缩影,共享新时代互利共赢的发展机遇。

作为进博会重要服务保障力量,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八局已连续“满勤”五届进博会。今年,中建八局志愿者队伍初心不改、整装待发,全力以赴优化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2.园区内进博主题美陈及FUBOT形象展示.jpg

图为园区内的进博主题标识

立足岗位,做好城市志愿服务

本届进博会,中建八局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发动、精心筹备,在东孚公司、上海公司、城发公司、东北公司等驻沪单位中广泛宣传,共招募成立城市文明志愿服务队7支,志愿者454人。其中,结合项目所在地实际情况,在车站、重要商圈等地设立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4个,配备39名骨干志愿者;在城市主干道、人流密集处设立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岗3个,每日安排14人次执勤。

5.中建东孚进博服务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jpg

图为中建八局进博服务志愿者团队

在进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开展美丽家园、平安守护、暖心微笑、文明风尚等主题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展示上海对接、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具体举措与阶段性成效。

精准对接,发扬突击队服务精神

10月13日,中建八局东孚公司与上海市商委进博协调处在中建企业天地举行“进博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并成立“进博服务保障突击队”。连日来,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中建八局“铁军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保障工作中。

8.中建东孚进博服务保障突击队.jpg

图为中建东孚进博服务保障突击队  

团队成立来宾接待组、综合信息组、综合保障组,全面细致了解馆点布置、路线图,明确志愿者场馆分管区域与职责,探讨巡馆路线方案;起草保障小组办公室例会纪要,周密组织数据资料和保障各小组间信息及时反馈;梳理场馆内外餐饮保障情况,对接场馆内餐饮巡查、包厢安排等,满足每日后勤保障需求。

6.中建东孚进博服务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jpg

图为中建东孚进博服务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

中建八局志愿者们将以耐心、贴心、细心贯穿进博服务等各个工作环节,全力护航进博会。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