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自主研发的空地协同消防成套装备顺利通过产品公告检测和技术鉴定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4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层灭火救援利器——空地协同消防成套装备顺利通过国家消防合格产品评定中心和上消所联合开展的产品公告检测和技术鉴定,即将实现量产。

新兴际华集团研发的空地协同无人机消防成套装备

空地协同消防成套装备是新兴际华集团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机系统性装备,是针对城市高层建筑消防、森林灭火、油储基地灭火等消防应用需求所研发的一款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品,机动性好、智能化高、滞空时间长,可快速开展火灾扑救,有效应对百米级高层火灾救援,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科技助力。

该装备实现了空地消防系统、无人机平台、地面消防智能车辆三个核心系统一体化设计,突破了大功率系留输电、碳化硅高压电控、高精度智能喷射、多余度安全控制、双折式展开箱体等相关核心技术,使其具备120公斤载荷、120米灭火高度的指标,无人机实测高度可达150米,起飞重量、作业高度、喷射距离、续航时间、抗风等级等关键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