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港湾承建的瑙鲁艾沃港码头场外道路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国港湾承建的瑙鲁艾沃港码头升级改造工程场外道路正式通车。

1.jpg

中国港湾实施的艾沃港码头升级改造项目是瑙鲁历史上最大的基建项目之一,也是其仅有的两个对外交通的核心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码头货物吞吐量,显著减少海运成本,对促进当地可持续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瑙鲁艾沃港码头升级改造工程场外道路全长约630米,为双向2车道,是连接瑙鲁艾沃港港区和场外的唯一交通干道,承担着瑙鲁国家内外贸易往来运输的重要功能。作为码头升级改造工程的重要分项之一,场外道路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港区、场外集装箱储存区等重要枢纽的联通与货运能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