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交付美国最大浮船坞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1

  7月28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企业振华重工建造的美国最大抬升能力的浮船坞——8万长吨举力浮式干船坞顺利离港交付美国客户。

  该船坞是中交集团首次承建浮船坞的设计与建造工程,船坞长292.6米,型宽69.4米,型深21.5米,拥有80000长吨的抬升能力,下潜深度为19米,可承担30万吨级油轮、散货船、军用船舶等各类船舶的坞修工程。中交集团凭借一流的装备设计制造能力,优质完成建造任务,产品完全符合美国及欧洲工业标准,得到了美国客户的充分认可。 

  该船坞投入使用,将提升美国西海岸大型船舶的修理建造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交集团在船坞建造领域的市场声誉,对促进企业优化海工产品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