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胜利能源220吨级卡车电动轮国产化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1

  加快大型设备国产化进程,是神华集团胜利能源公司降本增效的有效方法,近日,该公司220吨级卡车电动轮国产化工作取得突破进展,220吨级卡车电动轮主机架逐步制造完成,配套电机等设备陆续安装、调试完成,国产电动轮试用指日可待。

  神华胜利能源公司为实现220吨级卡车电动轮国产化,与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公司积极开展合作,对卡车电动轮数据进一步核准,技术人员不断深入现场,实时监测,最终确定不同工况下卡车运行数据。在获取充分数据的基础上设计、制造适用于本工况下的国产220吨级卡车电动轮,突破长期以来220吨级卡车电动轮依赖进口的局面,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进而带动其他设备国产化工作的开展,发挥设备国产化更大的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