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设计进入ENR全球顶级设计公司前50名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近日,美国《Engineering News-Record》杂志和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150家全球顶级设计公司(“2014 ENR The Top 150 Global Design Firms”)排名,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设计集团以9.047亿美元的年设计营业收入名列第47位,较去年排名提升6位,首次进入150家全球顶级设计公司的前50强。

  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共有23家企业上榜(内地22家,香港1家),主要来自交通、水利、铁路、石化、机械、石油、电力、建材等行业,且多为大型工程公司。在上榜的中国设计企业中,建筑设计企业共5家,分别为中建设计集团(第47位)、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58位)、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第68位)、香港AEDAS设计公司(第106位)、CCDI悉地国际设计公司(第115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