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中标广州南沙新区综合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7月24日,中交集团中标广州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区域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方+施工总承包)。项目静态投资总额82亿元,投资建设期约6年,主要包括投资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城市基础设施、水系工程、绿化景观、公共服务设施等工程。

  据了解,广州南沙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的国家级新区,地处大珠江三角洲地理几何中心,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明珠湾起步区是南沙明珠湾区先行开发建设的、具有示范效应的高品质区域,也是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和先导区。

  该项目是中交集团在国内一线城市,拓展城市综合开发市场的重要突破。与以往投资项目相比,其实现了诸多商业模式的创新,特别是中交集团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全产业链参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业务:不仅包括中端的工程设计、建设等环节,还全面参与了前端的城市设计、产业规划环节和后端的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环节。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中交集团完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业务的产业链,夯实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的基础,扩大中交集团在相关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