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开通广州-鞍山直飞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2014年9月5日起,南航开通广州飞往辽宁鞍山的直飞航线。此航线开通后,将成为华南地区唯一直飞鞍山的航线。

  南航广州-鞍山航班号为CZ6563/4,每日一班,由空客A319飞机执飞,航程约3个半小时。该航班每天上午09:10从广州起飞,12:40抵达辽宁鞍山,返程于13:30由鞍山起飞,飞抵广州的时间为17:05。

  鞍山是辽宁省第三大城市,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钢铁工业城市,有“共和国钢都”的美誉,鞍山还是著名旅游城市,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和国家风景名胜区“千山”。在此航线开通前,旅客从广州去鞍山,需先乘飞机至沈阳,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南航广州-鞍山直飞航线开通之后,旅程时间将大为缩短,旅客出行也将更为便捷。

  目前,南航广州-鞍山航班已经开放销售,如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致电南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39,登陆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微信服务号(CS95539)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