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华冶承建鞍钢弓长岭铁矿中央区延深工程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6

  6月20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承建的鞍钢弓长岭井下铁矿中央区延深开采工程实现按期贯通。

  该工程是鞍钢矿业重点节点工程,关系着下一步副井井筒安装和交付使用,备受鞍钢集团高层关注。该工程为盲竖井工程,井筒净直径6米,延深段设有-400米、-460米、-520米、-580米、-640米、-700米共六个中段水平,工程自2013年4月筹备施工以来,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进展比较艰难。

  2014年4月以来,新调整的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领职工发扬马万水艰苦奋斗精神,克服了井下塌方、岩石坚硬等不利条件,采取领导跟班、加强工序管理、小指标劳动竞赛、及时兑现奖励等多项措施,确保了盲竖井如期贯通,交付安装公司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