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沈勘哈沈输气管道哈尔滨至长春段详勘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3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哈尔滨—沈阳输气管道(哈尔滨至长春段)详勘工程正式竣工。

  哈尔滨—沈阳输气管道线路全长555公里,起始于哈尔滨双城市的哈尔滨首站,终止于沈阳新民市的沈阳联络站,全线设8座工艺站场,12座线路截断阀室。它的建成,将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造福东北人民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其中,中冶沈勘承担的哈尔滨至长春段详勘工程,运用了工程钻探及原位测试等综合勘探技术。在大中型河流定向钻勘察过程中,勘探点均布置在拟定的穿越中线位置的上游15米至20米处,勘探点间距40米至60米不等,一般性勘探孔深度均控制在为50米至60米,工程总进尺共6755延米。

  本次勘察工作遵循技术可靠、分工明确、切实可行、经济合理的原则,在充分满足合同、规范及技术要求的前提下,依据不同的地貌、地质条件和设计深度,合理采取适合具体场地的勘察方案,实现了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