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大众8月份国产车型终端销量超14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最新数据显示,8月,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终端销量达到144,288辆,同比增长10.5%,市场份额达到10.5%,再次夺得国内车企销量冠军。这也是一汽-大众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第六次夺冠。其中,大众品牌8月国产车型终端销售103,673辆,奥迪品牌国产车型实现了40,615辆的销量。

  今年以来,销量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1-7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1-8月,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累计销量已达到1,139,156辆,市场份额达到10.3%,同样位居国内车企销量第一。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83万辆,奥迪品牌也突破30万辆大关。

  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一汽-大众必将顺利完成2014年产销170万辆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