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建上半年实现净利58亿 同比增8.7%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日前,中国交建发布2014年中期业绩,并同时召开现场和网上业绩发布说明会,与境内外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2014年上半年,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得到有效实施,改革创新的红利逐渐释放,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生产经营形势总体向好。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核算,2014年上半年,中国交建完成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585.63亿元,同比增长1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8.11亿元,同比增长8.7%;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2796.31亿元,同比增长10.6%;截至2014年6月30日,在执行未完成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669.06亿元,与2013年12月31日相比增长3.9%。

  在发布会上,中国交建领导逐一解答了投资者的提问,与参会者就其重点关注的有息负债、资产负债率、投资业务发展及未来收益、疏浚业务发展方向、海外工程盈利及风险情况、国企改革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下半年,中国交建将紧抓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不放松,坚定实现升级发展的路径,贯彻落实打造“五商中交”战略,完善适应性组织建设,推进专业化整合、区域化发展,强化产业链向价值链的转化,推动公司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