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普华软件助力长城汽车核心部件产业化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4日,中国电科所属普华基础软件公司与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制造龙头企业长城汽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自主ABS产业化项目、基础软件平台、整车网络测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新能源等领域深入交流,建立互信和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双方将以“十二五”核高基项目作为契合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基础软件平台、车联网及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依据战略合作框架内容,普华软件将对长城汽车的新项目、新需求、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全面而深入的技术和服务支持。普华软件的国产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将应用于长城汽车核心部件ECUABS,使得长城汽车能够集中精力加快ABS自主研发和量产化的步伐。通过双方研发队伍的共同努力,为推动国产汽车零部件产业化、国产化发展贡献力量,来满足未来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