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商飞携手山东东营加快民机试飞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30

  2014年6月27日,中国商飞公司与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在东营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快开展东营民机试飞基地建设,以保障型号试飞任务顺利开展。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商飞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将在东营胜利机场航管楼以南启动建设C919飞机试飞调整机库、动力站房、停机坪等工程。东营市政府将在建设用地、项目审批、设施配套、财税政策等方面为民用飞机试飞提供优质的地面和空域保障条件。东营民用飞机试飞基地将主要承担C919飞机高风险试飞科目,试飞员和试飞工程师的培训、飞行训练、技术保持以及后续日常维护性飞行工作,并兼顾ARJ21飞机的部分试飞工作。未来,东营民用飞机试飞基地还将具备一定的飞机交付、维修、改装能力,并吸引大型民用飞机维修企业在周边落户,力争成为我国北方的“民用飞机4S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