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武钢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揭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7日,东风-武钢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武钢副总经理、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参加仪式,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东风-武钢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提供了一个合作更紧密、更持久、更长效的规范化平台,武钢与东风将在新技术、新工艺材料应用上更好的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协作,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邹继新说,东风是武钢重点服务用户,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武钢的信任与支持。武钢非常重视与东风的合作,多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武钢自主研发汽车板技术,前进与发展的道路上离不开东风的支持与帮助。武钢也将继续秉承“服务东风无小事”,提升服务质量,为东风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同城央企强强联合的优势,互惠共赢。

  东风副总经理刘卫东说,东风与武钢是友好的战略伙伴,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将有助于双方企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东风将在汽车轻量化等方面与武钢加强合作,同时借助联合实验室这一平台,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实现更新、更加长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