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去年公益捐赠累计逾2000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1

  6月2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报告连续第三年荣获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报告评级“五星级”。

  《报告》在原有“公众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员工版”,在国内开创了编制利益相关方专题报告的先例。“公众版”从责任专题、心系和平、共创价值、致力和谐、践行绿色五大部分,突出反映了兵器工业集团2013年度责任管理和实践中的主要成果。

  《报告》指出,2013年,兵器工业集团经营规模和效益实现同步增长,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16.4亿,实现利润100.4亿元,连续9年获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年度军品科研生产和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大专项科研和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取得重要突破;重点民品市场地位稳步提升,海外石油与贵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取得新突破;创新体系与创新能力建设成效明显;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启动实施了质量提升计划,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装备产品高质量、高可靠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对安全问题的“零容忍”;全面完成节能减排年度控制目标,荣获2010-2012年任期节能减排优秀企业奖;持续推进云南红河、黑龙江甘南扶贫开发、江西兴国兵工助学活动,实施兵工课桌、计算机教室、抗旱水井、学生食堂、土地深松等特色扶贫项目,改善了贫困县教学、生产、生活条件。全年公益性对外捐赠累计达2000余万元。2013年,兵器工业集团提出实施“责任工程”,大力倡导主动担当、诚信为本、忠诚奉献,强调讲责任、担责任、负责任,并将其作为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的重要内容,着力培育有兵器特色的责任文化。

  “员工版”以“小故事”的形式,通过“管理”、“责任”、“奉献”、“承诺”四大板块十五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兵器工业集团社会责任管理推进历程,突出表现了员工责任和员工奉献,明确提出了兵器工业集团对员工责任的未来展望,全面展现了兵器工业集团对员工的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