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1

  “或许,能源装备与您相隔甚远;其实,我们每天都与您紧密相伴”。近日,东方电气集团发布了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展示了“绿色动力、驱动未来”的梦想,与利益相关方和公众分享了践行“共创价值、共享成功”企业宗旨的收获。

  报告以“共创价值、共享成功”为主题,参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指标体系(CASS—CSR3.O)》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等专业指标体系,向公众介绍了责任工作进展、能源解决之道、经营管理提升、质量客户关系、节能减排绩效、员工权益保障、共建和谐社区等责任议题的履行情况。其中,首次设置核心议题——“能源解决之道”,详实展示了东方电气集团各发电装备产业板块的绿色装备能力、2013年进展、节能减排绩效和外界认可等信息,让读者了解能源装备企业如何与公众的生活相联系,如何贡献绿色动力,如何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

  报告提出,东方电气集团将继续探寻战略性社会责任,作为能源装备企业,将通过更加理性和全面的视角审视企业的每一个经营管理行为,以“绿色动力、驱动未来”,用“共创价值、共享成功”与整个世界紧密相连,用战略型的社会责任实践,与利益相关方和全世界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共同深入地参与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