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新疆公司签订新一轮对口援助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3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阿图什昆山产业园华电门诊楼捐建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新疆公司新一轮兴边富民扶贫工作的正式启动。

  根据协议,华电新疆公司将投资420万元在阿图什市西城区工业园建设一所2000平方米医院综合门诊楼。项目建成后,服务于昆山产业区、重工业园区、轻工业园区和中小微企业园的近4万名职工。

  开展定点扶贫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2012年,根据《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定华电定点帮扶对象为阿图什市和乌恰县。

  华电新疆公司积极参与定点扶贫工作,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和社会责任。公司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努力使阿图什市的扶贫工作收到实效。同时,要发挥电力企业优势,结合克州丰富光照、荒地面积大等资源,大力发展光伏等项目,实现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