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哈密煤电工程2号机组冲转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4

  11月1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哈密煤电工程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并成功定速。

  为确保此次汽机冲转的顺利完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保证汽轮机冲转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11日2号发电机组开始冲转,转速升至1500转开始暖机,12日凌晨3时15分定速3000转。在此过程中,汽轮机轴瓦震动、轴承温度等各项主要运行参数均达到优良标准,工程质量得到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计划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该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运营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和大集团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