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神木电石发电工程1号锅炉点火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2

  11月3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神木电石发电工程1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各项技术参数准确有效。

  为确保1号锅炉按期点火运行,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神木电石项目部超前策划,合理安排,全面协调,24小时连续不停地开展分部试运工作。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天气寒冷、条件艰苦等困难,上下通力协作,顺利完成1号机组消缺、相关辅机系统试运及锅炉酸洗等工作,为1号锅炉点火创造了条件、赢得了时间。

  神木电石发电工程位于陕西省神木县锦界工业园区内,是陕西省政府重点扶持工程,也是全国示范型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综合利用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2×150MW,系新建工程,并留有再扩建条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建筑工程一、四标段及一号机组及公用部分设备安装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