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新疆五彩湾750千伏变电站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6

  1月14日,中国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新疆五彩湾750千伏变电站工程成功投入运行。

  五彩湾750千伏变电站工程是新疆准东区域建成的首个750千伏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增变电容量300万千伏安。随着五彩湾750千伏变电站的建成投运,750千伏乌北~五彩湾输变电工程成功整体升压750千伏运行,不仅提高了整个准东电网的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全面满足五彩湾工业园重要大用户及其他负荷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还将为今后750千伏电网五彩湾~岌岌湖~三塘湖~哈密东环网以及“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的准东至四川和准东至华东两条±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提供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东院在工程设计过程中,选派优秀的技术团队,高效地做好项目设计,全力提供优质的现场工代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