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四航局承建深圳盐田港码头加固改造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15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深圳港盐田港区二期及三期集装箱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竣工,并通过广东省交通厅组织的验收。

  二期工程(3#-5#泊位)按靠泊1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进行加固改造,三期工程(6#-9#泊位)按靠泊15万吨级集装箱船舶进行加固改造,码头规模和功能保持不变。主要工程量包括:各11座系船柱改造;在改造的系船柱排架后侧各增设8组锚碇结构;码头联锁块铺面结构恢复;码头混凝土结构缺陷修补加固。

  该项目的实施,使盐田港可挂靠全球运载量最大的19100标箱型集装箱船舶,对盐田港满足集装箱海运船舶大型化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盐田国际作为超大型船舶首选港和枢纽港的地位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