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做好珠海航展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3

  11月11-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行。经过18年发展,珠海航展已成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的国际盛会。为确保航展期间电力供应,南方电网公司提前谋划,从电网安全、优质服务等方面统筹资源,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联合珠海市公安局、反恐办开展反恐安保应急演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南方电网公司于今年5月启动了航展保供电工作,成立供电保障及服务等7个专项组,建立突发事件处置等6项工作机制;开展航展保电大负荷测试,进一步优化航展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将航展场所和相关的政府机关、媒体、酒店宾馆、医院等列为保供电重要用户,对涉及保供电的线路和设备开展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协助客户整改到位,确保“零缺陷”;修编保供电重要用户“一户一册”,并配备了应急电源和发电车。

  航展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将对重要用户、设备和线路定期进行特巡,并配备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确保出现故障时及时复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重要变电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增加客户服务中心值班人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