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与戴尔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20日下午,中国电子与戴尔(中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珍视彼此合作,将建立全面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共同拓展企业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IT基础架构建设的市场。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戴尔将通过在PowerEdge服务器上测试、认证和授权,支持中国电子在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上进行创新和市场推广。同时,戴尔和中国电子将探索联合开发基于ARM架构服务器芯片的商业模式。双方还将在销售领域市场开拓、OEM合作增强以及最佳实践分享等方面拓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中国电子总经理刘烈宏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子期待与戴尔的更深入合作、创新合作,双方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如此战略合作协议成果,体现了双方的努力和期盼,相信未来在产品、市场等方面与DELL建立更加深度紧密合作,开拓快速增长市场,迅速提升彼此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影响力,成就更丰硕的业务增长空间。”

  自从1998年戴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经成为戴尔全球第二大市场。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是戴尔私有化退市以来的又一战略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戴尔对中国市场、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