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四川公司积极开展凉山美姑县扶贫援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9

  2014年,中电投四川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扶贫与援助专题会精神,积极开展凉山州美姑县对口扶贫与援助工作。

  中电投四川公司结合美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经过与省、州、县政府的充分沟通、协商,制定了《2014年美姑县定点扶贫与援助实施方案》。2014年重点实施彝家新寨、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外送干部培训、选派干部挂职援县四项任务。为使扶贫项目尽快实施,让老百姓早日感受到党、政府和中央企业的关心,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9月18日中电投集团公司扶贫与援助专题会后,四川公司已组织第一笔扶贫与援助资金捐赠到位,标志着扶贫与援助项目已正式实施。扶贫项目实施过程中,四川公司会同美姑县加强扶贫与援助项目的资金管理、施工管理、验收管理,确保高标准完成帮扶工作。

  为充分体现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搞好对美姑县的扶贫与援助工作,中电投四川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扶贫与援助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5年扶贫与援助实施方案及中长期扶贫与援助规划、扶贫项目实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