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青海销售全力保障冬季牧区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6

  1月10日,青海称多县清水河镇最低气温达零下49.5摄氏度,玉树市最低气温达零下29.3摄氏度,均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面对突如其来的极端天气,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切实保障藏族牧区油品供应。

  青海销售从资源调运入手,迅速与西北销售公司和运输公司协调,加大低凝点柴油供应,优化公路运输方案,克服大雪封山运输等困难,确保油品准时发运。在保障牧区油品供给方面,这个公司及时了解需求信息,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对清水河加油站、曲麻莱加油站、治多加油站、玛多加油站、花石峡加油站,建立日库存动态管控机制;对109国道和214国道沿途加油站,进行分时段、分品种调运组织。同时,及时了解当地油品需求变化,确保罕见低温天气情况下各项服务措施及时到位。

  同时,青海销售要求各分公司加强对加油站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取暖设施的安全检查,确保加油站员工在寒冷天气下生活工作不受影响。此外,要求各分公司加强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大雪降温极端天气来袭时能够有力、有序、有效及时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