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锅炉成功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2

  2月1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锅炉首次点火成功。

  7时6分,随着点火总指挥一声令下,操作人员执行点火操作,顷刻,监视屏上显示5号炉内燃起熊熊火光,锅炉点火成功,为下一步升温吹管工作奠定了基础。锅炉点火过程中,施工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控制措施和环境控制措施。

  为确保此次锅炉点火成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准备,严格按照调试计划倒排工期,抓重点,克难点,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和消缺措施,快速协调和解决制约工期的难题,对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充分的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