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七冶与海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3

  2月7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与海螺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鉴于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施工、海外业务拓展、材料设备采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和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刘安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的内容主要是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合作范围,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在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开拓海外市场、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并建立相关机制,深入推进落实,实现共同发展。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下属160多家子公司,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物流贸易、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自上世纪80年代初承建海螺集团前身安徽宁国水泥厂以来,30多年中,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了海螺集团国内外60多个大型项目,项目遍布国内外20多个省市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