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垂直尾翼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6

2015年2月13日,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垂直尾翼由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完成并通过适航检查,正式交付中国商飞公司。

C919大型客机垂直尾翼包括垂直安定面和方向舵,除重要的连接接头为钛合金零件外,绝大部分零部件均为复合材料结构。复合材料有更好的抗疲劳和抗腐蚀特性,可较大幅度地减轻结构重量,提高飞机性能,还可提高飞机的寿命和安全性,改善飞机的维修性,延长外场维护间隔时间周期,降低使用维修费用和全寿命使用成本。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垂直尾翼于15日0时运抵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

01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垂尾部段

方向舵吊装

14日深夜,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垂尾部段抵达申嘉湖高速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