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设计新中益电厂2号机组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7

3月15日11时16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南设计院勘测设计的河南新中益电厂2×660兆瓦机组工程2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基本结束。至此,新中益电厂2×660兆瓦机组工程2号机组顺利投产!

河南新中益电厂1号机组于2015年2月3日22:38分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2号机组锅炉水压、汽机扣盖、电气受电、锅炉点火、汽机冲转、并网发电等全部一次成功,并于3月8日11:16分正式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指标都达到或者超过了设计值,于3月15日11:16分顺利一次性、高质量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河南新中益电厂工程位于长垣县常村镇中部。本期2×660兆瓦机组建成后利用机组富裕抽汽能力,将满足长垣县部分民用采暖热负荷的需求。此次 2号机组的顺利投产,将为河南北部电网乃至华中电网提供电源支撑,尤其对于提高豫北电网供电的稳定性以及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