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银光集团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7

‍‍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南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建立联合实验室,并在银光集团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是银光集团与高等院校合作建立的第四个联合实验室。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力度,与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与青岛科技大学成立研发中心,与兰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开办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等专业研究生、本科生班,加快高端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双方研发水平。

  据了解,此次银光集团与西南科技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后,将以含能材料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主要从新型含能材料设计、合成及生产工艺研究,混合产品的配方设计及应用研究,军民品两用共性技术等领域的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在挂牌仪式上,双方还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雄厚的基础研究优势和企业在研发、生产方面的工程化优势,把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从事科研研发、培养人才的基地。同时为高校科研人员提供工程放大、实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支持,使校企双方联合发展、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