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汇能曾江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5

  3月20日,中核汇能云霄汇海风电有限公司举行曾江风电项目的开工仪式,标志着曾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云霄曾江风电项目是中核集团在“十二五”期间致力于福建省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风电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总装机容量30兆瓦,计划于2015年12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对加强当地能源、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起到重要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开工仪式上,中核汇能就工程建设及效能监察等方面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确保人员、工程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工程建设“三率”及效能监察要求,依法依规运作;要抓好项目的“四大控制”,确保工程造价控制在执行概算以内,确保按计划建成投产;要做好与项目所在地各级政府的沟通与协调,维护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确保文明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