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新疆哈密新风光光伏电站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3

4月1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新开发光伏项目——新疆哈密新风光十三师红星二场5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开工。

该工程位于哈密市西部,距哈密市区约26km,设计装机容量为50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

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以PC总承包方式承建该项目。哈密新风光十三师红星二场50MWp光伏发电项目是光伏能源公司继新疆京能五家渠光伏发电三、四期2×20MWp项目工程及新疆新能源阜康一期20MWp 光伏发电项目后在新疆地区承建的第三个光伏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在新疆地区承建的最大的光伏项目工程,标着公司将全面进军新疆光伏市场。

目前,该项目工程前期土建施工已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