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旅游清明假期迎客逾37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9

2015年清明小长假三天,华侨城全国各地的景区及酒店通过创新主题活动、加大促销力度、加强市场推广、深化服务理念、提供安全保障等手段,迎来逾37万游客,营业收入超6000万元,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春季踏青赏花、休闲放松的最佳去处。

2015年清明节期间,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都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其中锦绣中华丰富精彩的蒙古好汉三技、亲子游乐场、民族花节等活动让大朋友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深圳世界之窗举办“风车花海,激情减压”系列活动,打造春天专属的甜蜜。东部华侨城“踏春度假季”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进行采茶体验,在尽情采茶品茶中享受独特的度假心情。泰州华侨城推出筝宠赏花两日游套餐,享受舒缓汤泉,放飞梦想风筝,领略百舸争流,畅游芬芳花海。云南华侨城开展了高尔夫球场观光、启蒙和练习场体验等活动。长沙世界之窗除推出青海土族轮子秋让顾客大开眼界外,还鼓励广大游客亲身感受滚铁环、踢毽子等童年时代的经典游戏。

六地欢乐谷积极应对降雨等不利因素,实现安全运营。深圳欢乐谷打造萌宠主题游园体验,推出踏青萌宠季活动;北京欢乐谷举办了第九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成都欢乐谷启动2015欢乐谷创意文化节,上演多元化的创意内容;上海欢乐谷举办“2015上海欢乐谷踏青季”活动,活动期间以“风车”、“花海”等元素做足节庆氛围;武汉欢乐谷推出了首届粉丝节;天津欢乐谷通过MC玩味说唱、极限运动、至炫街舞等传播天津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

华侨城各酒店根据节日市场特点,积极策划经营活动,有力带动餐饮、客房销售,吸引游客在华侨城酒店的优质服务中乐享悠然假期。深圳华侨城大酒店和深圳威尼斯酒店分别推出法餐鲜嫩全鱼宴、清明烤乳猪等时令美食,受到广大市民及游客的欢迎;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推出系列复活节主题活动,酒店群在假期头两日入住率接近100%;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为到访的准新人们准备了专业婚宴顾问的一站式服务和多项尊贵婚宴礼遇;海景奥思廷酒店举办了复活节主题活动并推出新菜式,加深了节日的色彩及氛围;泰州华侨城温泉奥思廷酒店推出“宝贝来‘筝宠’”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武汉玛雅海滩酒店推出“樱花烂漫季 出游正当时”活动,每日免费送住客至东湖樱园赏樱花。

深圳、成都、武汉、东莞、天津五地麦鲁小城积极开展应节主题活动,如“春游踏青”、“春天成长之季”,发挥麦鲁小城优势,从动手实践出发,开展儿童环保教育。

为做好节日运营工作,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提前检查重点地区的安全预防工作,确保节日接待高峰的各项安全和服务品质。此次,清明假期,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主题化特色经营产品持续受到市场欢迎,为五一黄金周及市场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